永慶房屋文山興隆直營店張牧天善用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,玩滑板舒壓,鍛鍊出堅強的意志力,讓工作表現更好。


【特別企劃】提到玩滑板,總是想到運動公園中,帶著滑板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的年輕人們,總讓人有種熱血沸騰的快感。而對永慶房屋文山興隆直營店張牧天來說,滑板運動除了是對身體極限的挑戰外,更是磨練意志力的利器,也是陪伴他度過初進房仲業時摸索期的好夥伴。

跌倒再爬起來 意志力運動
永不放棄的精神 造就成功的態度


爸爸也是業務出身的張牧天,早早便將業務工作視為自己的目標,2年多前退伍後,加入永慶房屋,剛開始沒有很順利,張牧天回憶:「當同期的同事都陸續成交,有人甚至成交3、4個案件,只有我還沒有成交,當時真的很著急!尤其是要解釋合約上的各項權利義務,總掌握不到方法,不能讓顧客立刻理解。還好我的店長陳建榮知道後,拿著合約一條一條的教我如何跟客戶解釋,不厭其煩的模擬演練,並陪同我見客戶,從旁觀察我如何解說並適時給予協助與指導,因為店長的帶領與教導,讓我得以突破不得要領的窘境。」

這段時間為了舒緩心情,張牧天利用永慶房屋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制度,下班後就到附近公園玩滑板,利用練習的時間跟自己對話,告訴自己:「工作跟玩滑板一樣,無論是初學還是熟練,都還是會摔倒與失敗,只要持續爬起來,最後一定會成功。」也因為這樣永不放棄的精神,讓張牧天度過了一開始的迷網期,終於成交人生的第一筆案件。張牧天回想:「能夠度過撞牆期,除了靠著不怕摔的傻勁之外,也要感謝永慶房屋的師徒達人制,在學長細心的教導下,讓我可以不斷地成長。且公司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的制度,更讓我在摸索期時,不必煩惱經濟狀況,全心投入於學習上。」

對永慶房屋張牧天來說,玩滑板最大的收穫,就是學會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。

現在,張牧天的業績已穩定,但他依舊維持每周練習滑板2次的習慣,維持開闊的工作心情,張牧天笑著說,永慶房屋的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制度,讓他得以在下班後練習滑板,恢復精力,並且沉澱心情,反省與回顧一整天的工作狀況,隔天就能繼續以積極心態面對工作。而加入永慶兩年多的他,去年也獲得了永慶房屋頒發的「幸福成家基金」,張牧天期許自己,在業績上繼續衝刺,完成買房的人生夢想!
彈性工作8小時 質感新生活 工作更有效率

永慶房屋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制度,翻轉房仲業高工時的狀況,讓第一線經紀人擁有充分的休息,同時也鼓勵同仁利用下班時間,從事休閒活動,紓壓又健身。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:「我們相信打造『聰明工作•健康生活』的職場環境,因此推出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政策,讓同仁們兼顧工作與休閒,身體不勞累,上班有朝氣,工作表現更優異。」

塗振宏進一步說明,永慶房屋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採用預排班表,房仲經紀人可在店長的協助下,依自身需求彈性選擇上班時間,永慶房屋的經紀人還有i+智慧服務平台的堅強後盾,提供精準快速的物件配對,大大提升經紀人的服務和工作效率,讓房仲經紀人得以享受休閒與工作兼具的質感生活。

聰明工作•健康生活,張牧天享受休閒與工作兼具的質感生活

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
    leemoo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