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滿點!永慶房屋讓他下午上班 年薪200萬買第二間房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 

▲永慶房屋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制度,讓郭俊輝年薪破200萬,還能準時回家煮飯、再接女友回家一起吃飯。

圖、文/永慶房屋提供

目前年薪破200萬元的永慶房屋敦南遠企店郭俊輝經理,是永慶房屋每年經紀人業績競賽的常勝軍。他在退伍後不到7天就進入永慶房屋,入行第2年就成為百萬經紀人,在第3年後至今,每年年薪都超過200萬元,早買下人生第一間房,明年更計畫買下第二間房,享受大坪數的生活品質!

即便現在工作行程滿檔,他仍能準時下班去跑步、煮晚餐,接女友下班一起回家吃飯。郭俊輝透露:「之前我是白天上班,而女友從事服務業,從下午上班到凌晨12點才下班,雖然住在一起,但因彼此的作息不同,常常我在上班她在家睡覺,或是她還沒下班我就先睡了,實際上能相處的時間很少,但自從公司推動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制度後,我就可以配合女友的作息,兩人都下午才開始上班,中午跟女友一起吃午餐,晚上下班後我先去跑步運動,再回家煮晚餐,等女友下班後再去接她回家一起吃飯,現在我們相聚的時間變多,感情也更好!」

郭俊輝分享:「『彈性工作8小時』採用預排班表的方式,讓我能妥善安排每天的行程,增加工作效率,加上公司的系統很強,客戶及房屋的資料量又非常豐富,再搭配精準配對系統,節省很多找客戶或為客戶搜尋適合物件的時間,讓我更能高效率工作,不僅許多客戶讚賞我的服務快速、效率又好,常常推薦我給其他客戶,使我的業績能夠一直穩定成長。明年我計畫再買第二間房子,希望給女友更好的居住品質。」

幸福滿點!永慶房屋讓他下午上班 年薪200萬買第二間房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▲永慶房屋精準配對系統與30年的龐大資料庫,讓郭俊輝高效率工作,深獲客戶信任,業績持續成長。

買菜也能帶回業績!攤位老闆熱情介紹客戶

幾乎每天回家煮晚飯的郭俊輝,常利用上班前的空檔,到店頭附近的傳統市場買菜,「沒想到買菜也能創造業績!」郭俊輝笑著說:「每次我到傳統市場買菜,就會跟攤位的老闆或老闆娘話家常,經常光顧久了自然就會熟識。有一天我到我常去的攤子買手工丸,在跟老闆閒聊彼此的近況時,來了一位客人,在跟老闆親切的打招呼後,就跟老闆抱怨最近想買房子,但其他品牌的經紀人帶他看的都太貴,所以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房子,結果老闆就直接介紹我,說我人親切、業績又好,一定是因為有很多客戶都信任我,因為他自己是做老闆的,知道商譽這個道理,而我當下也把握機會遞名片介紹自己,並向那位客人詢問購屋需求及之前的看屋狀況,後來在幾次帶看後就順利成交了,真的是一次難忘的經驗。」

幸福滿點!永慶房屋讓他下午上班 年薪200萬買第二間房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▲永慶房屋郭俊輝經常到傳統市場買菜,常與光顧的攤位老闆娘話家常,成為好朋友。

永慶房屋人性化排班 讓員工依需求彈性選擇上班時間

根據主計處統計,2017年實質經常性薪資為37,781元,低於2000年的37,801元,薪資倒退回17年前的水準,「薪資低」、「無法買房」已成現代職場勞工的主要生活壓力來源。永慶房屋真的不一樣!早於2015年、領先業界推出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的人性化排班制度,讓員工可依自身需求,彈性選擇上下班時間。

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表示:永慶房屋不僅關心同仁職涯發展,更關注同仁的身心健康及生活品質,除了不斷創新科技工具,提供第一線經紀人強大的系統支援,大幅提升工作效率,更率先推動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制度,讓同仁可依自己的需求或家庭狀況等,彈性安排上班時間,讓大家可以有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,或去運動、陪伴家人等,讓同仁們高效率工作,同時也能享受生活。

延伸閱讀
永慶房屋「彈性工作」 他29歲年薪百萬更多時間陪媽媽
台大校園徵才 這家房仲推出VR體驗搶人
做夢才找的到的好工作

新聞:東森新聞

arrow
arrow

    leemoo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