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裕是從屏東離鄉北上打拼的農村子弟,7年過去,不僅已成為永慶房屋的超級房仲業務,也在台北落地生根,買了房子,也組了家庭,去年更迎接女兒的誕生,順利完成五子登科的夢想。


憑著一股衝勁,闖出新人生!

 

畢業於嘉義大學生物機電學系的陳家裕,也曾認為不要浪費多年的學習,希望從事本科系相關工作,因此大學時就到電梯公司當學徒,但陳家裕表示:那時不僅工作環境不好,夏天頂著近40度的高溫,也只能吹電扇,薪水也不高,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。

 

當機械學徒雖然學到不少寶貴經驗,但超辛苦的工作環境與偏低的薪水,讓陳家裕在退伍後不斷思考是否要繼續回到機電本行。正徬徨的時候,陳家裕聽到親友分享在永慶房屋的工作心得,不僅也是有專屬師父帶領,前9個月每月更有5萬元保障!陳家裕笑著說:「當我聽到他說真的保障5萬元時,我就立刻去面試了!」憑著一股衝勁的陳家裕,就這樣往台北前進,而今天已在台北闖出一片天的他,非常感謝當初選擇永慶房屋的自己!

 

 

 

周全準備,客戶安心把人生大事交給他!

 

「我不是口才特別好、也不是反應很快的人。」陳家裕說,「但每次客戶看屋前,我都會做好萬全的準備,房屋資訊、細節全部掌握得一清二楚,讓自己保持在最專業的狀態中,所以無論客戶對房屋有什麼問題,我都能立刻回答。」也因為如此,就算是剛認識的新客戶,都能安心信任陳家裕。

 

他進一步說明,每個客戶的要求雖然都不太一樣,但大多都重視學區、學校直升、住戶背景、房屋屋況、未來若有換房需求,是否容易轉賣等考量,所以我都會先花時間將這些調查的一清二楚,若條件不是十全十美,也會誠實告知,並先想好先提出可能的解決方案,讓客戶覺得自己在意的重點都被滿足,對他也當然就更信任了!

 

 

顧家的陳家裕(左三)能在休假時,放心和家人團聚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顧家的陳家裕(左三)能在休假時,放心和家人團聚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超越五子登科,落地生根也不忘本!

 

陳家裕離開家鄉屏東,來到台北打拼,在永慶房屋一步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奠下良好的基礎,101年在台北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子,之後更是以每2~3年買一間房的速度,先後在屏東與台中各買下一間房!陳家裕表示:「我有能力了,當然要為爸媽買一間安心養老的大透天。而台中天氣好、景點也多,又是台北屏東的中間點。休假時,我們家人喜歡在台中相約,不僅免去舟車勞頓,還可以順便來個中台灣小旅遊!因為弟弟也在台中租屋工作,加上實在太常到台中了,乾脆就幫弟弟買了房,當作全家人的聚會處!」

 

而永慶房屋推動「幸福成家基金」制度,讓經紀人在幫客戶完成買房夢想時,也能替自己圓夢,陳家裕迄今已領了5次,更曾單次就領了50萬的成家基金!陳家裕分享:「一般上班族,若月薪是4萬元,年薪是48萬,但我光是薪水以外的『幸福成家基金』就有50萬,比別人年薪還多,在永慶房屋上班真的超幸福的!」

 

 

陳家裕已領取了5次的幸福成家基金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陳家裕已領取了5次的幸福成家基金。(圖/永慶房屋提供)

家人的感情更密切,因為我在幸福企業!

 

在永慶房屋7年多,陳家裕已替許多客戶完成買房夢想,也為自己、為家人建立了溫暖的家。在台北落地生根的他,去年更迎接了女兒的出生。讓他很感動的是,公司早已推動的「彈性工作8小時」制度,讓他可以早早下班回家照顧小孩。「如果太晚下班,女兒都睡了哪看的到她啦!」陳家裕笑說,能早早下班回家參與女兒成長的每個過程,這才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幸福。陳家裕表示,未來的日子,努力讓自己每年年薪兩百萬以上!和太太一起,陪伴女兒平安快樂的成長!

 

(新聞來源: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moo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