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慶房產集團2019年新品牌廣告,再度重申「先誠實再成交」服務理念!(截圖自YOUTUBE)。

永慶房產集團2019年新品牌廣告,再度重申「先誠實再成交」服務理念!(截圖自YOUTUBE)。

近日一支開場極具戲劇張力,由一人分飾兩角,演繹永慶經紀人堅持誠實不隱藏的廣告,吸引許多人關注。這是由奧美廣告操刀,繼2017以黑色幽默手法切入「凶宅」、「墳墓」創造話題後,再次顛覆房仲業一貫溫馨的廣告印象,不僅吸睛更突顯了永慶的立業精神:不買房、不賣房,提供實實在在的資訊與服務。

「先誠實再成交」是奧美廣告訪談多位永慶房屋的店長及第一線經紀人,分享日常服務客戶的案例後,收斂出的服務精隨,不僅擄獲許多消費者心,更拿下2018廣告金句獎,也讓許多從事業務工作者紛紛引用。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指出:「從事業務工作,難免面對有些客戶帶著既定的看法,認為業務要銷售產品服務,可能會避重就輕,甚至隱瞞資訊。」

葉凌棋強調:「房屋買賣是許多人一輩子中,金額最高的交易,做為房仲領導品牌,深知站在買賣雙方中間的我們,唯有將所知道的資訊,主動誠實的告知客戶,將選擇權交給客戶,才是永續經營的王道。我們認為:贏得客戶信賴比一次成交更重要!而領導品牌應持續帶頭倡議對的價值觀!」


 

 

 
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分享先誠實再成交理念
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分享先誠實再成交理念

 

 

提供透明的資訊 將選擇權交給客戶

「先誠實再成交」是永慶人落實孫慶餘董事長創業理念的具體行為。談起永慶與奧美廣告的合作,奧美廣告事業總監郭震宇表示:初識之前,奧美對永慶的認知僅停留在這是一家誠懇樸實的企業。但開始交流後,對永慶的主張理念逐漸熟悉,慢慢的發現永慶在這股實在的力量背後,蘊藏著對房仲產業一步一腳印的革新與不妥協,然而這些點滴累積,絕對是永慶能有今日壯大的關鍵因子。

 

 
奧美廣告事業總監郭震宇(右)與創意總監郭哲銘(左)
奧美廣告事業總監郭震宇(右)與創意總監郭哲銘(左)

 

 

奧美廣告創意總監郭哲銘則分享:若廣告得經過繁瑣的包裝,就代表著企業的本質,在面對世人前需要避重就輕;在永慶身上不同,永慶從第一步到今日努力實踐這個產業的核心宗旨,誠懇與實在,讓每個買屋賣屋的客戶,都能有透明的資訊,讓他們做出最忠實的決定。

這次用「漏水」、「鋼筋外露」以及「實價登錄沒有完整提供給客戶」是因為這是消費者最常遇到的問題,選擇具戲劇張力的表現手法是想告訴大家,永慶不僅給你一個家的夢想,永慶人的堅持更讓你在購屋流程中,能夠獲得誠實不隱藏的房屋資訊。

臉書特效框 永慶人搶宣示「先誠實再成交」

「先誠實再成交」-堅持誠實篇推出後,永慶也臉書上推出「先誠實再成交」FB特效框,吸引眾多永慶人換上新的大頭貼,一時間FB與LINE都出現黃澄澄一片,永慶人用實際行動展現對於「先誠實再成交」理念感到驕傲。

永慶房屋經紀人張忠祖說:「先誠實再成交,就是我天天在做的服務,所以我敢大聲說!房子的事我堅持不隱藏。我換上大頭貼,讓我的客戶清楚的看到我,更知道我的服務堅持,我以身為永慶人而驕傲!」

新聞來源:壹週刊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moo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