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「賣騙,買也騙」!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%!?
 
 
賣騙、買也騙?!
#受害者朱小姐:「我每個月現在是在領就業金...四百萬我要做二三十年...好像覺得人生沒有希望,最信任的企業為何變成這樣?老闆你有沒有聽到我們消費者的聲音,你可以救救我們嗎?我們是底層的人員,而且我們是已經快要退休了,我怎麼活下去...」
#受害者先生:「他們這樣一轉手,我都不想講信義這兩個字我講X義,或是什麼信X房屋這胡搞誒...四百整整四百萬,我覺得這是太離譜了,根本就是黑心企業...這個企業來講沒救了…我覺得是泯滅道德…」
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「賣騙,買也騙」!房子疑遭賤賣 半年差價高達45%!?
實在太誇張了.......好扯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義房屋 黑心信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moo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